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月9日报道:

在如今的美国运动员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媒体影响力可谓是无人能出其右。

詹皇上榜全美体育传媒大亨 每个人都想跟他合作

最近,美国媒体评选出全美影响力最大的体育传媒人物榜,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五,已经是重量级“大佬”了。

勒布朗不仅仅能影响媒体报道什么,他自己本身甚至也是媒体。他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超过4200万,Instagram上的粉丝超过4600万,每发一条内容其传播效应都非常恐怖。

他还投资了Uninterrupted网站,这是一个专门供全球运动员发生的平台,其主旨就是希望球员自己的声音不被任何媒体打扰,很多大咖都在上面有自己的账号。

除此之外,勒布朗跟密友马弗里克-卡特共同创办经营的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在好莱坞业内地位也越来越高。他的公司筹拍纪录片、真人秀,同时也推出电影、电视剧集、谈话节目,勒布朗参演的《理发店》和《不只是个运动员》都制造了很多话题(比如他说自己已经是最伟大球员),点击率非常可观。

业内人士也表示,不管是传媒业还是娱乐业,现在人人都想跟勒布朗合作。

在这份榜单上,前两名都跟迪斯尼相关。默多克(福克斯)和鲍勃-艾格(迪斯尼)排在第一;ESPN总裁吉米-皮塔罗和迪斯尼负责ESPN付费频道、内容直播平台的凯文-梅耶排第二。

勒布朗做为现役运动员,能在这份榜单上跟这些传统、资深的传媒大亨比肩,也证明了他有多么成功。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