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湖人主场107-1000击败公牛,湖人2连败就此被终结。英格拉姆全场13投7中,贡献16分9篮板和7助攻;球哥鲍尔全场17投8中,三分球7投3中,贡献了19分8篮板和6助攻,其中第三节单节砍下13分。

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加-朗多的缺席给了这支湖人带来很大的影响,这支年轻的紫金军表现得非常挣扎,甚至不敌12连败的克利夫兰骑士。

“这是个巨大的空缺。詹姆斯和朗多可能都是史上最好的领导者之一。他们二人缺阵,他们俩本是场上说话沟通最多的人。(他们缺阵)对我是新的(挑战),对英格拉姆也是。对我个人来说,我是行动大于言辞。我觉得如果你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时你就没资格说什么。”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鲍尔也谈到了詹姆斯和朗多的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湖人想要走出目前的困境,这需要英格拉姆和鲍尔这两位曾经的榜眼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湖人主帅沃顿此前也表示,在此前惨败森林狼后,就将两人叫过来单独开会,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投入更多的激情和火力。

“我把更重的责任放在他俩肩上,因为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沃顿说道。

今日面对已经7连败的公牛,鲍尔在比赛开始后,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组织进攻上,不断为队友们送出高质量的助攻。英格拉姆身为球队主要攻击点,也是湖人上半场进攻效率最好的球员,8投4中,拿到8分,不过两个榜眼在外线的投篮却相当糟糕,两人共5投0中,未投进一个三分。

下半场,莺歌上来就出现失误,鲍尔也连续两次进攻未果,不过鲍尔很快做出调整,在短短30秒时间内飙中2个三分球,帮助湖人将比分以56-48反超。当公牛将比分再度逼近时,鲍尔更是上演了自投自抢补篮的好戏,4分38秒,鲍尔外线再中,随着鲍尔的爆发,湖人也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凭借鲍尔最后时刻的小抛投,湖人在三节结束时以76-68领先。鲍尔单节轰下13分,而莺歌第三节单节一分未得。

第三节一分未得的莺歌率领球队继续与对手拼杀,在其串联下,湖人在进攻端越打越顺,7分12秒,莺歌持球更是连续甩掉防守球员杀到篮下将球送进篮筐。几个回合之后,莺歌又博得罚球机会,2罚1中。4分36秒,莺歌再中一球,湖人凭借此球也获得18分领先优势。尽管随后公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凭借之前积累下的优势,最终湖人以107-100险胜公牛。

(晨晨)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