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在主场105-113输给快船,战绩跌到30胜34负。目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马刺已经落后5.5个胜场,对快船则落后6个胜场。

对快船来说,战胜同城宿敌让他们扬眉吐气,而他们也以对湖人2胜1负的赛季交手成绩拿到了对位优势。在对太平洋分区的战绩上,快船的11胜3负也远高于湖人的7胜6负。

也就是说,就算湖人在接下来的18场比赛能追平他们跟快船之间的6场胜差,战绩打平,他们也不能在排名上超过快船。不管湖人最后能否进季后赛,今天的快船可谓给了他们致命一击。

快船虽然在过去几年多次屠杀湖人,但能以如此强势的姿态压住得到勒布朗的湖人,对整支球队来说都意义非凡。

今天来现场看比赛的大部分球迷都站在湖人这边,他们对于湖人的表现也失望的不断发出嘘声,而贝弗利在比赛结束前还挥舞着双臂鼓励他们嘘湖人。到最后湖人球迷不仅嘘,还喊起了“我们要科比”的口号。

虽然科比最后一季湖人只取得了17胜的战绩,但在他跟腱断裂前的巅峰期,湖人确实很少有如此憋屈的时候,多位大牌明星球迷都已经受不了他们的表现。

在说唱传奇Snoop Dogg发飙说要5美元卖掉本赛季的包厢票之后,红辣椒乐队的传奇贝斯手Flea也在推特上直接艾特湖人的官方账号开始喷: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你们不知道球迷真的在乎胜负吗?烂了七年了,你们还要继续为了什么巨星乱签一年短约吗?我才不管巨星来不来,我要的是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