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95-128惨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库里尽管16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50%,可是他还是三节“被打卡”,毕竟他一个人的好手感难以唤醒其他勇士队球员。

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库里的手感从一开场就很火热。他两节时间里轰下了4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萌神”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分总命中数突破了2400个大关。

可惜库里双拳难敌凯尔特人群狼。整个上半场,库里是勇士队五位主力球员之中唯一一个发挥正常的球员,他11投6中,命中率达到了54.5%。两节比赛,库里一人砍下了19分,而其他四位主力则是一共只投中了5球,联手只得到了17分。

一人独立支撑的库里没有任何可怕之处,毕竟凯尔特人队可以彻底放空“萌神”。前两节比赛,勇士队的单节得分都被限制在25分以下,而且球队命中率始终没有超过40%。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48-73落后了25分。

25分,这是勇士在2014-2015赛季至今的科尔时代半场落后的第二大分差,同时是勇士在科尔时代主场上半场比赛落后的最大分差。

25分,这是勇士在2014-2015赛季至今的科尔时代半场落后的第二大分差,同时是勇士在科尔时代主场上半场比赛落后的最大分差。

关键的第三节,库里5投仅2中,由于队友的糟糕手感和全队完全走神的竞技状态,这导致“萌神”也是越投越不准。单节只有4分入账,而且库里面对“绿衫军”的贴身紧逼出现了3次失误。

由于凯尔特人队命中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而且勇士队三节结束时落后多达29分,这导致勇士队提前缴械投降,库里也是“被打卡”。最后一节,库里没有再出战,他全场16投8中,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了23分3篮板4助攻。

(鸾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