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3月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来到客场迎战猛龙,最终以107-95战胜猛龙,继续球队的连胜步伐。此役戈登共上场31分钟,9投5中,全场共得到13分、2个篮板及1次助攻。卡佩拉共上场34分钟,7投4中,全场共得到9分、15个篮板及1次助攻。格林上场21分钟,拿到18分和3个篮板。赢下本场比赛后,火箭拿到六连胜。

上一场战胜凯尔特人后火箭以38胜25负位列西部第五,与第四的开拓者只差一个胜场。在上一场比赛中,戈登豪砍32分,命中8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谈到他此场的出色表现,戈登表示:“你必须要打出侵略性,有机会就出手,球早早就在转移,当我命中许多三分和打出表现的时候,我可以经常打出这样的表现,球的转移很好,这不仅仅给我带来了机会,这也给其他人带来了机会。”谈到球队近日的五连胜,戈登表示:“即使有人缺席,我们也足够有天赋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仍然要上场打出表现,无论谁在场上,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让每个人都找到感觉。”戈登说道。

一开场,卡佩拉就接到哈登的传球在左边油漆区得到2分,在开场阶段卡佩拉就接连得到4分。接着戈登接到右侧底角塔克的传球稳稳命中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个三分。第一节结束卡佩拉得到4分并抢到4个篮板。戈登在第一节得到5分及1个篮板。火箭以4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一上场,戈登在进攻端继续发力。保罗背身单打林书豪,妙传高速空切篮下的戈登,戈登上篮得到2分分,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在第二节前四分半的时间里,火箭得到了19分,并把分差拉大到19分。接着卡佩拉与保罗配合,造成加索尔的打手犯规,并制造出2+1的机会。第二节后半段,卡佩拉接到哈登的后场四分卫式长传,轻松上篮得到2分。卡佩拉本节多次在猛龙篮下制造威胁,或是得分或是抢到前场篮板。本节卡佩拉得到4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5分及1个篮板。里弗斯在本节也有出色表现,得到7分、1个篮板和1记助攻。半场结束火箭领先猛龙18分。

下半场行进2分钟,火箭都没能打开僵局,被猛龙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比分追至10分之内。第三分钟的时候,卡佩拉制造伊巴卡打手犯规,得到火箭下半场的第一分。而在四分半的时间里,火箭的前6次运动进攻都没能成功。下半场猛龙的防守强度增强,伊巴卡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让火箭失去准心。第三节火箭全队21次出手仅有4球命中。而第三节结束,火箭被猛龙反超2分。

第四节一上场,杰拉德-格林在关键时刻接连送出2记三分帮助球队稳定局势,火箭重新领先对手7分,紧接着戈登接保罗抢断投中三分球。随后卡佩拉拼命在篮下抢到篮板,塔克又中三分把分差拉大到11分。第四节比赛,杰拉德-格林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在第四节火箭队员的火热手感之下,火箭最终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火箭多点开花,尤其是第四节杰拉德-格林、戈登和塔克的接连命中三分帮助火箭重新拿回领先优势,帮助火箭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取得六连胜。(豌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