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3月6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步行者首节就建立10分领先,公牛在拉文的带领下不断掀起反扑,末节一度反超1分。博格达诺维奇和科里森连续两记三分,瞬间摁住公牛的气势并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105-96主场力克公牛,战绩稳居东部第三。

全场比分(公牛在前):17-27、25-22、33-28、21-28

公牛方面:小洛佩斯20分9篮板,拉文27分2篮板3助攻,马尔卡宁14分13篮板2助攻。

步行者方面:博格达诺维奇27分6篮板,科里森22分4篮板2助攻,马修斯10分3篮板4助攻,特纳10分11篮板2助攻7封盖。

首节比赛,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和赛迪斯-杨相继飚进三分,步行者一波16-5领先开局。波特抛投得手,洛佩斯连投带罚,公牛回应一波8-4缩小比分。暂停回来,马尔卡宁突破上篮继续蚕食步行者领先,马修斯直接回应一记三分为步行者止血。轮转阵容上场后,公牛明显火力不足。首节打完,步行者27-17领先公牛10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进入一阵激烈的对攻大战,步行者努力稳住10分左右领先。步行者连续两记三分马上就要拉开分差,拉文空接暴扣强势回应。拉文连续冲击篮下掀起公牛反扑,本节后半段一度追到只剩7分。马修斯打板上篮为步行者稳住局势,公牛依靠本节末端的快攻稍稍追回一些比分。半场战罢,步行者49-42领先公牛。

易边再战,虽然特纳连续送出封盖,但步行者已经挡不住公牛的反扑。小洛佩斯迎来一阵爆发,连续单挑特纳勾手命中。拉文和邓恩相继造成杀伤,公牛一波反扑直接扳平比分。科里森投为步行者止血,哈奇森补篮得手,两队你来我往分差在1球之内。凭借埃文斯的罚球,步行者保住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步行者77-75领先公牛。

末节比赛,公牛连续尝试三分不进,反而被步行者连打两次快攻。暂停回来,还是拉文强行三分为公牛续上火力,随后暴扣得手帮助公牛反超1分。博格达诺维奇和科里森连续飚进两记三分,步行者很快扑灭公牛气势。决战时刻,拉文连续得手延续公牛追平希望,博格达诺维奇三分飚进,联手赛迪斯-杨终结悬念。最终,步行者105-96主场力克公牛,战绩稳居东部第三。

公牛首发:邓恩,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小洛佩斯

步行者首发: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马修斯,赛迪斯-杨,特纳

(小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