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3月6日,绿军128-93客场大胜勇士33分。绿军核心欧文发挥稳定,出战三节15投7中砍下19分5篮板,还送出了11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全队发威三节就打花卫冕冠军勇士。

风尖浪口上的绿军来到金州挑战卫冕冠军,强势反弹打出一波11-0的开局,反客为主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结束首节。欧文首节的进攻状态不错,5投3中砍下7分,开场就打进一记单挑,随后还飚进高难度三分,里突外投效率非常不错。

他另一个非常亮眼的数据是,首节就送出了5次助攻。一方面是因为绿军今天明显有备而来,全队的命中率都高的恐怖,除了贝恩斯1投0中,其他人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另一方面也和欧文的个人能力分不开,他能够撕裂勇士的防线为队友创造机会。

绿军全队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63%,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53%,半场打完已经领先勇士25分。半场打完,欧文10投5中,砍下13分3篮板6助攻1抢断。勇士毕竟是卫冕冠军,而且是主场作战不可能就这样束手就擒,绿军的命中率也很难维这么变态的水准。

勇士第三节掀起快攻狂潮,终于在第三节后半段追到17分打停绿军。回来之后,欧文先命中一记快攻上篮续上绿军的火力,随后相继助攻布朗和海沃德得手,绿军拿回20分以上领先。第三节还剩35秒时,欧文底角直接飚进三分,让绿军的领先扩大到26分。

第三节比赛,欧文5投2中命中率有所下滑,但单节又送出了5次助攻。尤其是在第三节最后4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欧文不仅自己砍下5分续上绿军的进攻火力,还连续助攻布朗和海沃德得手,绿军拿着29分的领先进入末节,基本上已经将比赛打花。

末节已经彻底成为垃圾时间,欧文没有上场的必要。全场打完,欧文出战三节15投7中,砍下19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在绿军全队手感非常出色的时候,欧文不断送出助攻。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绿军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缓解球队了最近这段时间的尴尬局面。(小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