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体育资讯
分享

新华社日内瓦4月6日电(记者单磊)6日公布的国际足联最新世界排名中,阿根廷男足在阔别世界第一宝座六年后回归巅峰。

虽然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的积分也仅能占据第二的位置。不过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分别以2:0击败巴拿马队、7:0战胜库拉索队,积分达到1840.93分,终于升至世界第一。

巴西队在一场热身赛中1:2输给摩洛哥队,这场失利的代价是其世界排名从第一降至第三。法国队则凭借在2024年欧锦赛预选赛中的两场胜利升至第二。

排名前十的球队只有前三名的位置有变化,第四至第十名的球队不变,依次是比利时、英格兰、荷兰、克罗地亚、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