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陈冠希带女儿现身NBA的照片,在照片中除了陈冠希跟女儿还有陈冠希的妻子,一家三口现身真的是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爱了呢,在现场陈冠希跟妻子也是一直在交流着有关于比赛的事情而女儿也是非常的听话的坐在爸爸的腿上认真的在看着比赛,真的是非常的有爱的一家人呢网友们看过以后也是表示真的非常的暖心。

陈冠希带女儿现身NBA 女儿可爱呆萌篮球技能超强

陈冠希照片

我们都知道陈冠希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喜欢篮球的,但是没有想到了的是女儿还这样的小就遗传了爸爸的喜好,也是这样的喜欢篮球,在现场不哭也不闹一直在挂怪的看着比赛,很多网友也是表示陈冠希的女儿真的是长得非常的可爱呢,大大的眼睛看起来活灵活现的,长得也是非常的像妈妈,相比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小美女呢。

陈冠希带女儿现身NBA 女儿可爱呆萌篮球技能超强

陈冠希照片

今天(6月7日)是NBA总决赛万众瞩目的骑士主场对阵勇士,陈冠希也带着妻子秦舒培和女儿Alaia现身赛场为骑士队加油助阵。陈冠希不愧是詹姆斯的骨灰级球迷,就算拖家带口也要来给偶像加油的精神值得钦佩,最终比赛勇士3-0战胜了骑士。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站在他们一家三口旁边的NBA球星米切尔,米切尔用余光瞄完陈冠希一家三口,表情淡定,不少网友调侃:虐到米切尔了。 当然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他的宝贝女儿Alaia了,如今的Alaia已经一岁零三个月,学会了走路,在赛场人群中小小的一只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