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杨超越哭着说:这首歌是你们给我选的,你们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把这首歌唱给你们听,接下去就是车祸现场般的声音。

杨超越爆了,车祸现场般唱功遭观众diss

这次杨超越真的是被大家diss到无以复加的地位了,有网友说她是不是被阎王锁了喉咙,话筒上撒把米,鸡都比她唱得好,这样的评论确实有点恶毒,不过一个人的唱歌天赋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嗓子什么都是父母给的,也改变不了什么。

杨超越爆了,车祸现场般唱功遭观众diss

有网友表示对于杨超越的这种表现很有感慨,她一开始没有预想到自己的高名词,也没有所谓的卖惨,杨超越应该是非常想要给投自己票的粉丝看到自己的进步,所以唱了粉丝所选的这首歌,想要报答他们,但是越紧张越出错,在加上没天赋,就跟考场上发挥不好一样,越想好就越不好是一个道理。

杨超越爆了,车祸现场般唱功遭观众diss

很多人表示杨超越既然是没天赋没基础那么就不要出道了,不是说出道了就会变得不让大家失望,现在希望杨超越退出创造101的人也是比比皆是。

杨超越爆了,车祸现场般唱功遭观众diss

很多人对于杨超越表示心疼:心疼那种想要做好却再怎么努力也做不好的姑娘,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的常态吧。

杨超越爆了,车祸现场般唱功遭观众diss

杨超越算的上是创造101中争议最大的一个女生了,不可否认杨超越的美,但是也无法否认杨超越没有天分这件事,所以女团出道这条路到底是不是适合她呢?

本文来源:【薛定谔之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