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于小彤海陆分手原因是什么

最近于小彤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文字,字里行间透露着伤感,疑似与海陆分手,此前俩人就被传过好几次分分合合,虽然是姐弟恋,不过于小彤对海陆很是照顾,不过依然有很多网友感到惊讶,不知道于小彤和海陆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私下十分低调,很少秀恩爱,所以并没有太多和他们有关的新闻出现,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居然是情侣。

于小彤海陆分手真相揭秘 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于小彤和海陆看起来似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也没有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是怎么认识的呢?其实,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电影,只是因为知名度不高,所以没被关注。他们曾在《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中饰演一对情侣,影片于2015年拍摄,两人应该就是在拍摄时因戏生情,之后顺利走到了一起,然而刚公布恋情时,这对姐弟恋并不被看好。

于小彤海陆分手真相揭秘 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即使不被看好,俩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两人的感情,参加综艺时,于小彤处处呵护海陆,怕她受伤,参加《咱们穿越吧》时,网友们还发现了两人的情侣纹身,他们之间的互动更是相当甜蜜,网友对他们的看法也慢慢改观,纷纷送上祝福。其实,早在2017年时,于小彤和海陆就曾被曝分手,也是因为于小彤发了一段伤感文字,不过很快他们就被拍到一起同逛宠物店,疑似复合,此次于小彤和海陆再曝分手,不知两人会不会再次复合呢。

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于小彤海陆分手真相揭秘 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于小彤和海陆这对情侣一直很低调,从宣布恋爱开始似乎很少公开秀恩爱,以至于他们分手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其实早在2015年时,于小彤和海陆就被拍到过在一起,之后于小彤大方认爱,在微博高调表白海陆。

于小彤昨晚发博:“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晚安。”接着有媒体求证了海陆身边的工作人员,她表示两个人早就已经分手了,还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小编觉得有些可惜,之前两人在2015年3月爆出恋情,也是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虽然海陆的年纪确实比于小彤大一些,但是海陆的娃娃脸显小,于小彤身高也非常高,可以说是最萌身高差了。

于小彤海陆分手真相揭秘 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于小彤自新版《红楼梦》之后的电视剧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小编看过他的综艺《放开我北鼻》,在里面小编觉得于小彤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大男孩,也很会照顾人。海陆一直也是不温不火的,但是前段时间在综艺《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的表演受到了导师和观众们的肯定,相信她以后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的。虽然小编觉得于小彤发的内容确实会让别人联想到感情上,但是既然两人早已分手,大家就应该尊重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希望他们两人能够各自安好吧!或许以后两人还会有什么故事也不一定,但那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网友们应该理智吃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