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娱乐资讯
分享

这次华表奖花絮很多,刘烨和易烊千玺的互动十分有爱。刘烨给身边的易烊千玺分了一把瓜子,不得不说,这对中戏师兄弟很可爱,一起嗑瓜子,仿佛得奖与自己无关,这种淡然的确值得我们学习。

第一个问题:刘烨和易烊千玺争影帝?

这次华表奖,竞争真的好激烈,这几年中国好电影太多了,完全击败了好莱坞。刘烨和易烊千玺都是如今的顶级演员,这次他们一起争夺影帝。

易烊千玺这两年作品太多,从《长津湖》到《少年的你》,再到《奇迹·笨小孩》,资源好到令人羡慕。易烊千玺以电影《奇迹·笨小孩》中景浩一角,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刘烨老师这次带来的是《守岛人》,故事十分感人。虽然最后刘烨老师成了影帝,但是易烊千玺依旧为他高兴。

第二个问题:刘烨给易烊千玺分瓜子?

刘烨和易烊千玺关系不错,他们不仅是好有,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兄弟。刘烨宠辱不惊,面对得不得奖这种事,并没有表现得患得患失,反而很洒脱,在一旁嗑瓜子。

他给易烊千玺也分了一些瓜子,说起来,易烊千玺这次状态很不错,接过师兄的瓜子,易烊千玺心情很好。他毕竟才二十多岁,得不得奖并不重要,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这一点大家都明白吧?易烊千玺未来可期,我们坐等他当上影帝的那一天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