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由邓伦、迪丽热巴组cp甜蜜来袭。

一千零一夜莫南结局是什么黑化原因曝光,凌凌七柏海在一起了吗

在最新剧集中,莫南打算放弃收购花加的任务,而身为老板的威廉出现,并将莫南父亲去世的线索相告。莫南找到父亲以前的老同事,发现当年父亲的死并不简单,当年他的父亲因火灾意外去世,而其合伙人却逃了出来,逃出来的合伙人便是柏海的母亲。

一千零一夜莫南结局是什么黑化原因曝光,凌凌七柏海在一起了吗

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莫南已经黑化,他认为是柏海的母亲故意害死他的父亲,并制造一系列事件摧毁花加,而凌凌七的存在也无法使莫南收敛。不过宝妮确是因为喜欢而查到莫南以往履历,并确定莫南商业间谍的身份,至于宝妮会采取怎样的动作我们不得而知,初步判断宝妮会先跟莫南摊牌。

一千零一夜莫南结局是什么黑化原因曝光,凌凌七柏海在一起了吗

另一边柏海带上好梦手环与凌凌七“碰撞”,当年火灾现场还原一部分,我们可以看出柏海的母亲当时是选择冲入火海,应该是去救莫南的父亲了,但结果还是是没有成功。也有剧透表示,柏海的母亲最终出现,向莫南解释当年的误会,随后莫南知道错了并与柏海和好。至于情况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期待剧情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