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扶摇》剧情已经播出过半,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在姚城遭到大皇子人的追杀,这时候也被百姓拒之门外,大家好奇扶摇救了姚城百姓,那些百姓这样是不是太没良心,其实除了大皇子的原因,被拒的原因还有一个叫做胡桑的女人,这个女人究竟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这么做?

胡桑是姚城最狠毒的一个女反派

恰巧姚城正逢敬神节,心里偷偷喜欢扶摇(杨幂饰)的铁成套路扶摇,放言要娶扶摇。长孙无极(阮经天饰)见自己的女人被别人套路,立马看不下去了,跳出来反套路铁成,赢了铁成。可也正是由于长孙无极的此次耍帅,使他为自己不小心招来了桃花,而这桃花后来更是差点害死了扶摇。

扶摇胡桑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如何?扮演者闫露娢资料背景介绍

比完射箭,晚上是最美姑娘的评选,长孙无极(阮经天饰)打趣扶摇(杨幂饰)问她为什么不参加,扶摇没好气的回答比不过。花魁选出来后,正是白天长孙无极射箭时对他动心的那位叫胡桑的姑娘。不知已经招惹了桃花的长孙无极还故意向扶摇说,花魁确实挺漂亮的。

在敬神节的时候,只见胡桑径直地走到无极面前,将手帕双手递了过来。

胡桑是姚城数一数二的美女,原作中这样描述此人:果然是个标致女子,秾纤合度,眼波如晕,天生有一种妩媚的风致。

扶摇胡桑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如何?扮演者闫露娢资料背景介绍

无极自然是不能接,可是还没想好怎么委婉的拒绝,就被坐在身边的扶摇一把接过来,塞到了无极的怀中。

无极无奈的看了看扶摇,一副你不懂我,我要怪你的表情,把手帕塞给扶摇,有点生气的离开了,现场只留下对无极表白的胡桑和旁边一群吃瓜的观众。

其实,扶摇的做法不仅伤害了无极,还伤害了胡桑。当时有很多的百姓在场,胡桑这样被拒绝了,自尊心严重受损,因此记恨扶摇。

此时皇城内,长孙平戎为了与长孙无极(阮经天饰)争夺皇位,不惜勾结黑戎寨,在得知姚城城主正是扶摇(杨幂饰)之后,下令让黑戎寨去攻打姚城。姚城被困,扶摇以一己之力,先是诈降后取得了敌军首领的头颅准备回城。可是姚城的守将与百姓认准了扶摇不顾他们的生死去投降,坚决不给扶摇开城门。而那位胡桑姑娘更过分,为了不让铁成打开城门,居然拿来了一条铁链锁住了城门。

扶摇胡桑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如何?扮演者闫露娢资料背景介绍

这其中有姚城百姓对扶摇的误解,当然也有胡桑在背后的推波助澜和使坏。以至于扶摇绝望的跪在姚城下,差点被逼自杀。

眼看着敌军已经追上来了,而扶摇(杨幂饰)却被自己的子民关在城门外,绝望的扶摇打算自刎。好在关键时刻,战北野带兵赶到救下了扶摇并打退了敌军。而后面战北野为了给扶摇报仇,把这位胡桑姑娘整得特别惨。

扶摇胡桑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如何?扮演者闫露娢资料背景介绍

但是胡桑因为一个手帕和一个男人就黑化成这样,还变着法的想害死有恩于姚城百姓的扶摇,确实让人恨得牙痒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