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镇魂》,讲述赵云澜和沈巍这对生死搭档为寻找四圣器,匡扶正义的故事。由知名导演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宁桓宇领衔主演。

《镇魂》之所以这么火,与其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是脱不了干系的,原著小说是耽美小说,因此剧版便将剧中主角沈巍与赵云澜之间改成了兄弟情。

《镇魂》疑下架

《镇魂》疑下架

8月2日中午,有网友发现由朱一龙、白宇主演的大热网剧《镇魂》已无法播放,疑似被下架。

今日有不少网友发现最近热播剧版《镇魂》疑似下架,之前一直在视频平台上播放,然而目前显示则是“视频屏蔽”。还有网友反映,目前已经缓存的剧集可以播放,如若没有缓存,则会员和非会员都无法观看了。网剧《镇魂》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本剧于2018年6月13日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目前,针对“被下架”一说,各方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