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今年是网剧疯狂扩张的一年,但要说起其中的爆款,那最近上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绝对是其中之一,然而,就在镇魂即将完结的第八天,它就毫无征兆的突然下架了!

镇魂最新播放地址:http://www.jlszyy.com/v/3058.html

当然,据网上传闻,多是认为朱一龙和白宇的组合画面看起来有点腐,也就是传说中的基情!但这也是吸引很多镇魂女孩喜欢这对cp的一大利器,也是提高收视率的一种做法,只是这部剧里没牵手、没吻戏,几乎什么都没有,也被下架,要是用这个理由确实让人有点不知所措。

还有种说法就是官方的解释,《镇魂》过度宣传封建迷信,过度渲染社会阴暗面,所以被下架了,于是网友们纷纷讨论是谁举报的?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镇魂》的好看之处是重新构建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同样也是有文化存在,而黑袍使沈巍和镇魂令主赵云澜携手办案,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这部剧早前已经播完,结局也被很多网友吐槽是烂尾,确实也有点虎头蛇尾,不过好在整体还不错。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镇魂》让朱一龙和白宇成为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男星,但是目前却无法看到《镇魂》,因为《镇魂》被下架,这也让很多没追完剧的镇魂女孩尖叫,目前搜索相关的视频也确实搜不到,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小镇的灵魂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原来的书是延期的。最近,我们的主任不知道该怎么办。许多诸如"成瘾"是首当其冲的。

虽然"镇魂"是革命兄弟会的标志,但剧中原有的主体仍在延宕,加上赵云兰的镇上精神越来越少,所以CP兄弟也有点风趣,利用这个空间,有人直接报告T。他向记者打球,原因是"恶意卖腐"。如果报告是成功的,估计游戏直接与成瘾有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