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说到浙江卫视最近一直在热播的节目《我就是演员》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的,相信很多人在看上一期节目预告片的时候,都看到了谢娜将要以导师的身份登上这档节目,很多网友瞬间都认为真的是不可思议了,没想到这个以专业著称的舞台竟然会请一个综艺主持人成为演员的导师,这让很多人都表示不能接受。

《我就是演员》请谢娜做导师垮了? 谢娜演技好吗?

很多人都表示倾斜那作为节目的导师一定是本季《我就是演员》最垮的一件事情了,但是更然人没想到的是,在谢娜助演了《芳华》的片断之后,很多人竟然都觉得谢娜的表演非常的不错,基本上在谢娜表演完了之后,不仅是在场的观众,就连节目中的其他导师也都给出了很不错的评价。

《我就是演员》请谢娜做导师垮了? 谢娜演技好吗?

章子怡和徐峥都表示谢娜真的是全能的,应该多演戏,吴秀波更是直接表示了谢娜的一些能力是很少有演员能具备的,这些评价真的是相当的高了。其实不得不说,谢娜在成为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前,确实也是一个演员,也演过很多的角色,但是基本上都是配角,这些角色也没能让她大火,不火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也确实不是谢娜的演技有问题。

《我就是演员》请谢娜做导师垮了? 谢娜演技好吗?

在15年前谢娜和孙俪一起出演电视剧《一双绣花鞋》的时候,其实很多人也能看到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谢娜的演技确实是没毛病的,当年也是有很多人被谢娜的演技惊到了,并且在谢娜主持了综艺节目这么多年,在舞台上谢娜更是练出了反应快、能随时接梗这样的能力,这对即兴表演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这一次谢娜在舞台上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

《我就是演员》请谢娜做导师垮了? 谢娜演技好吗?

你对她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