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关于海贼王中的历史正文,可以说是推进整个故事进行的关键线索,唯一一个在漫画中提到并且出现次数最多,但仍然没有被正式说明的设定,只知道它与最后的秘密有一定的关系。随着剧情不断进行,历史正文被提到的次数不断增多,关于历史正文设计上的“漏洞”也出现了,它与漫画中的许多设定相违背。

海贼王:历史正文隐藏设定 坚不可摧背后的故事

第一个违背的地方,超人系果实能力者觉醒后的设定。超人系果实觉醒后,能够同化周围的物质,就像明哥和卡二,他们都已经施展了这种技能。“历史正文”对于五老星来说,已经属于禁忌词汇,毕竟历史正文中记载了他们想极力掩盖的秘密,而漫画中一直以来的设定,因为历史正文材质的特殊性,即使炸药也不能在上边留下任何痕迹,历史正文无法被毁坏。

海贼王:历史正文隐藏设定 坚不可摧背后的故事

所以五老星只能抹杀那些接触到历史正文的学者,禁止他们研究上边的秘密。超人系能力者觉醒后能够改变周围的物质,五老星想要找到这样一个能力者肯定不是难事,为什么不用这种方式毁坏恶魔果实呢。目前看来不是没有做,而是不能,超人系觉醒能力者只能影响物质,但历史正文的材质如果不是物质呢。

海贼王:历史正文隐藏设定 坚不可摧背后的故事

第二个违背设定的地方,四皇大妈的果实能力与历史正文。四皇大妈能够给任何物体附加灵魂,让这个物体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但在蛋糕岛篇中,大妈地盘上的所有东西都有自己的意识,唯独历史正文,仍旧安静的待着,显得与四皇大妈地盘上的所有生物都格格不入。

海贼王:历史正文隐藏设定 坚不可摧背后的故事

历史正文目前看来,虽然只是一块冰冷的石头,但漫画中的诸多设定,已经暗中表现出它并不平凡。这是历史正文的隐藏设定,它不仅是一种坚不可摧的物质,更是一个有生命的石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