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周日更新的海贼王865集中,娜美成功收服了雷云宙斯。

那为什么这四皇的战力,会这么容易被娜美收服呢?

海贼王:  娜美收服宙斯得到四皇级战力 最后会还给大妈吗

因为宙斯的本质上是一个霍米兹。

宙斯虽然是bigmom自己的灵魂,比一般的霍米兹级别要高,但终究还是一个霍米兹,意志和人比较,相差比较大,从前面它贪吃娜美的雷云就可以看出来。

对于这样一个萌宠,在已经没有攻击力的情况下,成为了阶下囚后,自然就没什么抵抗力了。

海贼王:  娜美收服宙斯得到四皇级战力 最后会还给大妈吗

另外,作为海贼王女一号,娜美一向是“恶魔”般的存在。

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娜美的霸道,比如路飞跟索隆拼尽全力决斗时,娜美一拳一个两人都老实了;鱼人岛路飞把财宝送给了bigmom,娜美又是一拳一个,三大战力全部被她打残...

而在先前梦幻森林,娜美利用生命卡指挥巴姆大王和众多花花草草时,采用的方式也是一样:恐吓,在精神上摧毁你!

所以这里娜美顺理成章就收服了雷云宙斯。

海贼王:  娜美收服宙斯得到四皇级战力 最后会还给大妈吗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宙斯后来跟了娜美,很大原因是bigmom没有在宙斯身边,宙斯接受不了来自bigmom的命令(一般由拿破仑发出念波)...而一旦bigmom出现在宙斯面前,估计娜美还是没有办法控制宙斯。

记得在bigmom给凯多打电话时,说要找草帽一伙拿回一个东西,很有可能就是宙斯,看得出来bigmom对于这个战斗力非常重视。

那么,恭喜娜美了,收下这个四皇级战力!(加上天候棒,凑成了金箍棒和筋斗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