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甚平,原是太阳海贼团一员,后加入七武海。在两年前的顶上战争前夕为了白胡子与艾斯,放弃了七武海头衔。后来为了鱼人岛能够得到保护又加入四皇之一Big·Mom海贼团。然而现在,在处理完事情后,接受路飞的邀请,退出四皇Big·Mom海贼团,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但是,才刚决定加入,就遭到Big·Mom的追杀。最后,为了路飞他们,甚平选择了自己去殿后。路飞一再表明并强调要他活着回来,而甚平也答应了。但是,最后的最后,我们再也没见过甚平,以及一起留下殿后的杰尔玛。面对四皇,很多人都感觉甚平估计凶多吉少。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而在漫画928话中,JUMP官方发布的一张彩图,其中的人物站位等等似乎在说明了某些问题。海军,海贼,革命军……最为海米津津乐道的要数海军本部大将黄猿了,他站在了革命军龙的旁边!这是要公开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的身份了吗?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一直以来,黄猿的所作所为经常引起海米的热议,作为海军本部大将,却表现极为慵懒。特别是对待草帽一伙,感觉是“格外开恩”?香波地诸岛之战,脚抬得老半天都没放下来,等雷利出现了才放;顶上之战,把奄奄一息的路飞踢给了白胡子,本•贝克曼的举手不杀就不说了;和之国一听到两皇围攻路飞,一改慵懒姿态,主动请缨!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虽然对于这个问题,官方也是闭口不说。但是对于海米来说,无论黄猿是否证实为革命军,他对于草帽的态度也是挺“可爱”的。而对于这一张官方放出的彩图来看,这是真是黄猿的革命军身份了吗?不不不,这都不重要!彩图还有一个信息,甚平逃走了你看到了吗?!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从官方先前公布的海贼王生命卡中,我们可以看到,甚平的序号是10。根据草帽一伙的船员数字排序,这也就坐实了他已经成为草帽海贼团一员。但是,至今未见,甚至未得甚平的消息!因此也有一部分人认为甚平会成为上船时间最短就牺牲的船员。但是JUMP公布的这一张彩图暗示了甚平并没有牺牲,并且已经逃走。

海贼王:JUMP官方图黄猿是革命军卧底?甚平活下来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彩图,彩图下方还有一些字母。这些字母是什么意思?通过翻译,我们可以看到,这本为法语,译过来的意思就是:je vais vivre——我会活下去的!!回顾漫画901话,路飞分别之际表示自己已经是甚平的船长,并且要求他活下来!那么这句话“我会活下去的!!”也许就是甚平此时的回应,他坚守船长命令,挣脱手铐,逃走了。

JUMP官方发布的这张图,信息量有点多,黄猿是革命军显得不重要!甚平逃走了你看到吗?那一句区区四皇还振聋发聩,不知道你是否期待甚平的回归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