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后期自从霸气这一概念引入后,就是强者们比拼实力的关键,如果这个角色不会霸气的话,那他在新世界基本没有什么立足之地。

霸气分三色,见闻色,武装色,霸王色,如果要把霸气追本溯源,追溯它最早出现的迹象的话。那其实很早很早……比大家想象的都早。

索隆195话见闻色霸气初步觉醒!

海贼王:最早出现霸气觉醒迹象的竟是他 索隆比路飞早70话

在阿拉巴斯坦索隆和mr1的死斗中,索隆初步觉醒见闻色霸气。mr1是索隆使出浑身解数也打不败的敌人,一番压倒性的战斗,索隆被砍得破破烂烂跌坐地上,天空细密的巨石落下,索隆本以为自己必死,谁知道生死关头居然初步觉醒见闻色,听到了周围事物的呼吸。躲过了巨石,打败了mr1.

路飞空岛觉醒见闻色

海贼王:最早出现霸气觉醒迹象的竟是他 索隆比路飞早70话

在空岛时,面对会使用心网预判对手攻击的敌人艾尼路……后来才知道心网原来就是见闻色霸气,只是空岛本土这么叫而已……路飞为了对抗艾尼路,放空了自己……这表情太魔性了!艾尼路由于太气愤已自闭!路飞无意识的动作避开了艾尼路的攻击。路飞无师自通,使用了一下见闻色霸气的阉割版。

路飞126话有见闻色霸气觉醒迹象

其实路飞的见闻色霸气觉醒迹象还可以追溯到更早,小花园,路飞揍mr3!

海贼王:最早出现霸气觉醒迹象的竟是他 索隆比路飞早70话

mr3做了很多各种姿态惟妙惟肖的蜡像,自己遁入其中,以为绝对不会有人发现……一伙人也是没有办法。谁知道路飞想都没想直接出脚,正好踢中了mr3!

海贼王:最早出现霸气觉醒迹象的竟是他 索隆比路飞早70话

路飞说这是直觉!很多人说生活中也有直觉,这和见闻色霸气沾不上边,但是这一话的标题就是“感觉”这一卷单行本的标题也是“感觉”,作者的强调之意不言而喻了!

这可以说明这时候作者已经认为感知很重要了,他已经开始着手感知这方面的能力设计了,最终演化成了见闻色霸气。

所以,最早的见闻色霸气觉醒的迹象是路飞在126话时踢mr3脸时的“感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