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首先,列出几个可以作为参考的已知信息

1.根据最新1076情报,真身贝加庞克+一些CP0人员被关起来了,且此事路奇卡库应该并不知情(奇怪的是路奇上岛时询问了之前CP5、7、 8曾登岛后失联,唯独没有提之前CP0之前来没来过)。

2.目前来看,炽天使执行的几次命令都很正常,从战桃丸下令攻击CP0并协助草帽团登苍穹,到后来路奇下令毁掉研究所,再到爱迪生下令停止攻击,都完美执行,在这之后才更改为攻击自己人,且炽天使背叛后释迦、罪、欲等分身都下达过新的命令,但全部无效。

海贼王1076话最新情报分析 关于“卧底”的一些猜想

3.关于命令炽天使,同级别之间不会有冲突,之前出现过3个分身下令小甚平袭击测试草帽团最后被释迦下令停止的画面,而我认为本尊默认高于分身,不然释迦也不会说出那句“下令的是贝加庞克”,所以在我看来,大概率并不存在已知的分身是卧底的可能性,下令的人权限一定大于分身,大于等于贝加庞克本尊

海贼王1076话最新情报分析 关于“卧底”的一些猜想

4.“卧底”手法了得,在有草帽队伍巡逻的情况下穿梭于各个楼层并毁掉了所有摄像虫(不排除命令炽天使去做或者摧毁摄像虫时间线和巡逻时间线不相同)

海贼王1076话最新情报分析 关于“卧底”的一些猜想

5.黄猿表示草帽想带走贝加庞克不会那么容易,暗示黄猿知情

6.路奇在到达岛上之前曾吐槽过“要暗杀世界上最聪明的人,这和前几天露露西亚事件有关系吗”,侧面证明CP0和伊姆/五老星并没有太深的交集

下面谈谈我认为这次炽天使背叛事件真相的可能性

“卧底”是伊姆/五老星相关人士,目标是草帽团,合理之处在于:从目前看来“卧底”并不想杀掉贝加庞克——小女帝石化了欲轻轻踢开+见到释迦先砍路索,而且如果想杀为什么还要关本尊起来,而且为什么不在之前就动手,炽天使女帝鹰眼一直在岛上,没必要等路飞他们到了再动手?所以即便不讨论卧底身份,目前的暴乱针对的大概率是草帽团(优先)。

其次CP0是直属于天龙人,和五老星/伊姆交集不深(也可能是怕天龙人太SB泄露,五老星伊姆下达任务也不会说实情),所以CP0被关/路奇卡库被瞒着当弃子也并不矛盾。

最后是黄猿和五老星1人都出动了,目标也很显然是令他们一直忌惮的新皇帝尼卡,这点也和炽天使目前的目的对得上。

唯一疑点是命令权限问题,我认为贝加庞克和波妮都是好人,说五老星此时此刻在苍穹顶也有点离谱……所以我想会不会是在政府协助贝加庞克设计炽天使的时候,安插了有特殊能力的卧底助手进来,譬如说能改变声音内容的“编辑果实”什么的,把贝加庞克说的话直接扭转成下达对炽天使的背叛命令(参考柯拉松的寂静果实)

海贼王1076话最新情报分析 关于“卧底”的一些猜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