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40319154923

近日,河南新乡学院的一对网红情侣黑马和樱子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这对年龄尚浅的情侣,尽管才20出头,却以节俭的生活方式,如同在外务工的农民夫妇一般,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他们宣布提车的消息更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纷纷戏言是否找个伴侣扮演情侣也能轻松提车?

黑马和樱子最新发布的视频中,两人兴奋地分享了他们购车的喜悦。面对镜头,他们笑得合不拢嘴,满溢着幸福的氛围。在随后的直播中,当有网友好奇询问购车事宜时,樱子坦然地表示他们是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的车辆。尽管视频中的他们洋溢着喜悦,但网友们却按捺不住心中的惊讶与好奇,纷纷调侃这对情侣真是赚得盆满钵满。

值得一提的是,黑马和樱子之前曾因一则展示“两人一个月生活费不到1500元”的视频而迅速走红网络。他们的节俭生活方式与乐观态度不仅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如今,这对情侣再次以提车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无疑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网络世界中的影响力。

好家伙,他们在演,我们在看,然后黑马情侣拿着网友给挣的钱默默的提车了!被网友吐槽是他俩的流量密码吧!他们俩明明是才毕业的大学生,视频里却活的像被生活折磨很惨的两口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