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白色强人2作为近期推出热播中,作为一部硬核医疗剧,开播后就备受好评,而这次的第二部的出现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那么,白色强人2每周更新几集?下面来看看白色强人2追剧日历吧。

白色强人2每周更新几集

作为优酷港剧场2022年的首发新剧,《白色强人II》将于6月22日20:00在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7月2日-3日,每天加更1集。

白色强人2追剧日历

《白色强人2》已经定档6月22号开播,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新加入了陈豪,李佳芯饰演的程洛雯因为最后一集下线了,女一号这次换成了胡定欣,演员朱智贤因出轨黎振烨而未能拍摄续集,何广沛及冯盈盈也没有参演此剧,角色被交代前往旅行,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张曦雯依然还是延续第一部中的角色。

故事也同样发生在明成北医院,在院长杨逸滔(郭晋安饰)、副院长唐明(马国明饰)的领导下,急诊室、心胸肺科、神经外科三个核心部门,每天都谱写着拯救生命的医患故事,肿瘤科专家叶晴(胡定欣饰)相当于第一部中的姜大卫角色,与郭晋安分庭抗礼,而李文信医生(陈豪饰)则是杨逸滔女友吕蔼宁医生(张曦雯饰)的前任。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