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9月12日0-24时,深圳新增8例阳性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5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外省返深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花园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2

女,1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花园大厦,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3

男,4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围面村,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38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绿景虹湾,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48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

女,41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7

男,7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沙博小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21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福光社区,在外省返深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福田、罗湖、南山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 梅林街道:
  • 友泰生活超市(梅林店)

罗湖区

  • 南湖街道:
  • 麦当劳(罗湖地铁站店)、深圳火车站

南山区

  • 桃源街道:
  • 瑞幸咖啡店(宝能环球汇西丽店)、化隆牛肉拉面(南科大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深圳市卫健委网站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