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在全能型冷空气的影响下,这两天我国出现了大范围的降温雨雪雨雪天气,其中陕西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等地出现小到中雪,河南局地大雪或暴雪。

每次降雪,都能把南方人羡慕得不行。

最新消息

这不,一位来自福建的小朋友在山东日照下雪,兴奋得不行,还非要打包带回家。

结果在半路上,雪都化成了水,小朋友顿时崩溃了,忍不住伤心痛哭。

当妈的也真会安慰孩子:还有,还有,水在里面呢。”

网友热评:

- 瞧把孩子委屈的,地址给我,给你邮点东北的。

- 北方人,永远不懂南方孩子看到雪的心情。

- 想到了在北方我们几个南方人兴奋看雪,我们宿舍其他几个北方人兴奋看我们几个南方人。

- 我也做过这样的事,而且带的还是小雪人,路上化了又让我爸妈返回去重新做,来回了三四趟,直到我自己累睡着。

- 盒子里面装的,可能不是雪水,是小宝儿的眼泪叭。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月15日20时至1月16日20时,江南大部、华南、贵州、云南东部等地仍有4~6℃降温,其中,福建东部、广东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8~10℃。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云南东部至贵州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北部一线。

15日夜间至16日,江南东部和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或雨夹雪。

未来三天,西藏东南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预计19日至20日,还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有4~8℃降温。华北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局地中雪。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山东的雪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