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1月18日,山东青岛一水果店老板给员工发了7万元年终奖,引起广泛关注。

水果店老板发7万年终奖 老板称:发的还是少了,主要是挣的不多

“嫂子,这是给你的1万!”视频中,这名老板正在给员工发放年终奖,大家都十分开心,连连道谢。紧接着,老板面带笑容,对员工真诚的说道,“这么多年了,谢谢你们!”

老板葛先生表示,店里总共10名员工,发了近7万元年终奖。“有1万元的,有5000元的,来了十来天的就发了600元。”

“我开业的时候,这些人基本就在这里了。”葛先生称,自己的水果店开业8年了,非常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发的还是少了,主要是挣的确实不多,能力不足。”

另据西部决策“D视频”消息,葛先生说,“往年发不了那么多,员工们一直都很忙嘛,待遇不算好,也没有多少休息时间,应该给大家多发一点。”

对此,网友们直呼羡慕,纷纷表示,“老板大气!”“哇!水果店能发这么多,简直是天价了!”“看老板面相就很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