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据中新经纬报道,近日,国家电网、中国华能、华电集团等多家电力央企陆续公布了2021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其中,薪酬最高的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其年薪90.69万元。

最新消息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8295亿元,主要从事投资建设运营电网,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国有重点企业。

1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原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在2021年度从华能集团获得的税前应发年薪为87.62万元。

1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年薪68.28万元。

1月3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南方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年薪86.73万元。1月3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年薪87.2万元。

1月30日,中国华电集团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表,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年薪85.29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