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这届90后父母带小孩,真的是太厉害了,就是不惯着孩子们臭毛病 ...

1月30日,重庆1岁萌娃躺地耍赖父母转身离开。孩子爸爸王先生表示:当时在动物园玩,经过鸟族馆时宝宝想去里面抓鸟,被制止后他就躺在地上撒泼。

看见他居然在自己面前玩这种小把戏,就和老婆转身走了。最后宝宝在地上躺了十分钟自己爬了起来,乖乖继续逛动物园了。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点赞,用魔法打败魔法,规则这不就立起来了,这招对 90 后不管用,九零后就是这么过来的。

还有网友表示,躺地撒泼是写在人类基因里的吗,我女儿也是一岁半左右自己解锁了躺地耍赖,不过只要一次不顺着他,他就不会躺第二次了。

1岁萌娃躺地耍赖父母转身离开 90后父母不惯着孩子臭毛病:网友点赞  

1岁萌娃躺地耍赖父母转身离开 90后父母不惯着孩子臭毛病: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