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医疗美容来追求“美丽”。然而,在医美行业繁荣的背后,实则暗藏诸多乱象。

90后的小雪是个爱美的姑娘,两年前,她结识了一位服装店店主,自称可以给小雪注射玻尿酸,填充额头。最终在一家酒店里,她以1000元一针的价格,给小雪注射了6针玻尿酸。

女子注射6针玻尿酸致残 注射到血管里造成中央动脉堵塞

医美消费者 小雪:本来应该是表皮注射的,结果注射到血管里面去了,造成中央动脉堵塞。

女子注射6针玻尿酸致残 注射到血管里造成中央动脉堵塞

小雪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命虽然保住了,但却留下了终身残疾。像小雪这样的遭遇并非个案。近年来,医美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在市场规模急速扩大的同时,行业里不规范的问题和各种乱象显得越来越突出。

女子注射6针玻尿酸致残 注射到血管里造成中央动脉堵塞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教授 赵振民:有一些非法的个人或者机构,他们看准了这样获得利益的机会,开展医疗整形美容,不仅使病人在钱财方面受到损失,身心健康也受到了伤害。

对此,国家相关部门提醒消费者,要正确认识医美药械产品,科学、理性选择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