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环球网报道】据《乌克兰真理报》、俄新社等媒体13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接受俄电视频道采访时称,如果俄总统普京下达命令,俄军可以直接抵达并占领基辅。此外,他还在采访中展示了一把“为泽连斯基准备的手枪”,称以便让后者可以像希特勒一样开枪自杀。

“我们有一支能够到达并占领基辅的军队。今天,如果(俄武装力量)最高司令(普京)下达命令,我们的国防部、国民卫队、警察部队……所有单位,每一个单位都做好了准备。然后——由总统决定,”卡德罗夫称。

报道称,卡德罗夫还在采访中展示了一把“战利品手枪”,据他介绍这是其专门为泽连斯基保留的,以便让乌克兰总统可以像希特勒一样开枪自杀。《乌克兰真理报》描述称,谈及此,卡德罗夫花了很长时间才解开枪套,最终才把枪取了出来。

卡德罗夫展示为泽连斯基准备的手枪:可以像希特勒一样开枪自杀

卡德罗夫在俄媒采访中展示“为泽连斯基准备的手枪”。图源:《乌克兰真理报》

不过,报道提到,卡德罗夫还是表示自己准备与泽连斯基进行“一对一谈判”。“我认为泽连斯基是一个恐怖分子、一个乡村撒旦主义者及法西斯主义者。我觉得跟他谈判是不对的。如果让我单独去见他,我们就可以谈判。但我会很快说服他。我会迅速签下所有必要的文件。我什么都不会说,我会迫使他做必要的事。我是一名心理学家。我很了解人,我能操纵他们。”

对于卡德罗夫上述言论,目前暂未看到乌方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