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日前,央视财经《对话》栏目采访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董明珠说道,“有争议才有价值,一定要把刀刃向内,一定要跟自己过不去。我不为钱而活,我为我的梦想而活。我觉得我的梦想始终没变,创新一直在我骨子里。这么多年,回头看自己做了这么多的领域,我觉得没有走错。随手都可以得到的,还叫什么奋斗?”

最新消息

董明珠还表示,“我觉得苦是一种享受。别人都说我不会哭,我也会哭,但只会偷偷地哭。”

值得关注的是,2月21日,格力电器发布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约1756.41万股后的56.1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56.14亿元。

根据公告,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2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2月27日。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格力电器普通股股东总数为76.22万户。其中格力电器前十大股东将合计分得约24.97亿元,董明珠个人则将分得4000余万元。

格力电器去年初发布的2022年至2024年三年股东回报规划显示,2022年至2024年期间,公司在现金流满足日常经营和长期发展的前提下,每年累计分红总额将不低于当年净利润的50%,每年进行年中和年终两次利润分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