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当地时间3月2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消息,鉴于布良斯克州的局势,普京总统取消了原计划对斯塔夫罗波尔州的工作访问,他将在线上举行相关活动。

最新消息

俄罗斯布良斯克州州长当地时间2日表示,乌克兰的侦察小组当天自乌克兰潜入布良斯克州一村庄,并向一辆行驶中的车辆开火,造成两人死亡。俄联邦武装部队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

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一直定期收到来自俄强力部门的报告。就在武装分子袭击布良斯克州后,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和俄国民警卫队总司令佐洛托夫向俄总统普京汇报了强力部门为打击武装分子所采取的行动。

乌方对袭击事件暂未回应。(总台记者 王斌 宋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