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最近一部知名网文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被网友举报了。不是因为它烂尾,而是因为它没有尾,更新了十余年,章数达到惊人的1万多章。内容也被质疑越来越水。这部小说2011年在某平台开始连载,作者笔名为“鱼人二代”,在2016年前后出版过实体书籍,还被改编翻拍成同名网络剧和电影。按理说,走到这一步,该小说也算书生圆满了,本该寿终正寝的它。仿佛吃了人生果,开启了长寿挂,陪伴许多读者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甚至到工作…

QQ截图20230315083526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一部由作家鱼人二代创作的都市修真类网络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

故事讲述了从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预知未来的神秘玉佩……身负重任,追校花!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地转学到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地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跟班出现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