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据上海闵行警方通报,3月26日傍晚6时许,上海一辆公交车滑入闵行区高虹路近七莘路河道内。驾驶员邓某某(男,47岁)已被救出并送医救治,车内无其他乘客。

26日晚,警方发布通报:

据@警民直通车-闵行微博,2023年3月26日18时55分,闵行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一辆公交车滑入高虹路近七莘路河道内。民警、消防和120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将驾驶员邓某某(男,47岁)救出并送医救治,车内无其他乘客。

经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址终点站内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条河边,一辆吊车正从河中吊起一辆公交车,公交车上可见71路字样,岸边还有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打捞。

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上海市闵行区申昆路附近。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经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述终点站内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坠河公交被打捞上岸 车体变形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当晚,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是一辆71路新能源公交车,有吊车对车辆进行打捞。27日凌晨0时许,记者看到,经过近6小时的努力,这辆公交车被打捞上岸,车体有部分变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坠河公交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