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经历了双加时苦战,以154-147击败了来访的雷霆,本场马刺能取得胜利,精准的三分是最大的优势。全场马刺的三分球19投16中,命中率达到了84.2%。

而19投16中也创下了NBA历史上单场投进超过10个三分球的命中率新高,之前的纪录是公牛在2005年12月18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创造的,当时公牛17投14中,命中率为82.4%。

而在今天的比赛里,马刺一度前14投全中,精准度惊人,其中贝里内利5投5中,贝尔坦斯4投4中,福布斯3投3中,米尔斯4投3中,以及怀特的3投1中,马刺这场真正做到了“万箭齐发”。

而一向不喜欢三分球的波波维奇,恐怕在球队创造了新纪录之后也转怒为喜,毕竟阵中有如此多靠得住的大心脏先生,这支马刺队在经历了开局的挣扎之后触底反弹,如今已经排到了西部第六位,距离榜首的掘金也就4.5个胜场,这样看来,马刺今年还远远没到衰退的地步,而波波维奇的神奇还在继续。

作者:里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