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9点10分,2019年南美U20锦标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凭借着林孔打进的点球,巴西队1-0小胜阿根廷!巴西队虽然终结了阿根廷的夺冠梦想,但最终仅仅排名第五,无缘将于2019年夏天举行的U20世青赛。

巴西足球有危机了?U20无缘南美前4!缺席今夏世青赛

共有10个球队参加南美U20锦标赛,这10个球队先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三进入第二阶段。跻身第二阶段小组赛的六支球队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夺冠,前4名球队将会得到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在第二阶段前4轮小组赛后,阿根廷、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和巴西分别拿到了9分、7分、4分、4分、4分和2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乌拉圭0-0战平哥伦比亚,委内瑞拉0-3不敌委内瑞拉。在前两场比赛战罢,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积分分别为8分、10分、5分和4分。阿根廷要战胜巴西才能确保夺冠,巴西则要大胜阿根廷才能靠净胜球优势挤掉哥伦比亚跻身前四。

这场南美青年世纪之战中,最后的结果可谓两败俱伤。在0-1输给巴西之后,阿根廷队积分停留在了9分,以1分之差屈居厄瓜多尔之后痛失冠军奖杯。巴西队虽然以5个积分追平了哥伦比亚,但净胜球比对手少了2个,巴西队因此仅仅排在第五位。

巴西足球有危机了?U20无缘南美前4!缺席今夏世青赛

迄今为止,U20世青赛一共举办了21届。巴西队一共参赛了18次,桑巴军团是参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却将在今夏无缘世青赛。身穿巴西10号球衣的罗德里格,也因为糟糕表现而备受质疑。在全部5场比赛中,罗德里格只在第一阶段小组赛对阵委内瑞拉时梅开二度,此外他再也没有进过球,反倒在第二阶段对阵委内瑞拉时因为暴力飞铲而被直接红牌罚下。皇马去年以4500万欧元的价码预定未成年的罗德里格,但这位传说中的天才少年,在本届大赛中实在乏善可陈。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