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3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平,但曼联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成功晋级欧冠八强。曼联老帅弗格森亲临现场观战。

曼联精神不死!77岁弗格森见证奇迹 3大传奇同框

在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在主场0-2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当时弗格森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但那个结果显然无法让他满意。而本场比赛弗格森随曼联来到法国巴黎,亲自到客场督战,并见证了曼联成为欧冠淘汰赛历史上首支回合主场0-2落后却能够在次回合客场翻盘的球队。

曼联精神不死!77岁弗格森见证奇迹 3大传奇同框

本场比赛曼联有很多主力球员因伤缺席,替补席上坐着不少年轻球员。曼联的控球率不足三成,全场射门只有5次,而主场作战的大巴黎全队射门12次。但在这种不利形势下,曼联却成功上演了逆转奇迹,这不禁让球迷们想到了弗格森率领红魔在1999年欧冠决赛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逆转夺冠的好戏,而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那场比赛就曾有进球。

除了弗爵爷之外,曼联传奇队长坎通纳也来到巴黎主场观战,虽然坎通纳是法国人,但这一次他肯定是支持旧主红魔。赛后弗格森和坎通纳都来到了曼联更衣室内,祝贺球队成功晋级下一轮,并且和索尔斯克亚合影,三人同时握拳庆祝笑得非常开心。

此外,曼联其他名宿也都很关注本场比赛,埃弗拉同样亲临现场,在看台上和禁赛的博格巴坐在一起观战。而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则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赛后费迪南德询问索尔斯克亚同弗格森说了什么,索帅回答称,“当时我们无法聊天,因为全队庆祝的声音太吵了。当然那种气氛非常棒,大家都很高兴看到弗格森来到那里。”

曼联精神不死!77岁弗格森见证奇迹 3大传奇同框

加里-内维尔则在采访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时表示,“请你快速回答三个问题:你准备签多长的合同?薪水是多少?你希望在那里树立你的雕像?”索尔斯克亚笑着说,“很棒的夜晚,我们等到夏天在看看俱乐部的决定。”而内维尔随即表示,“但他们只可能做出一种决定,不是吗?”索帅上任后曼联的成绩有了大幅改善,大部分曼联球迷都希望俱乐部尽快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