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王晶实名制diss小七赖美云说了什么?被疑与邱淑贞余情未了

王晶怒喷网友

有网友配图对比《创造 101》的人气选手赖美云和女神邱淑贞并配文道:"《创造 101》里面那个双丸子头赖美云,人称 B 站邱淑贞,这样一对比果然是有点像啊。" 随后导演王晶 [ 微博 ] 转发这条微博并配文道:" 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

9 日上午,有网友做出了九张《创造 101》选手赖美云和邱淑贞的对比图并配文称二人很像:"《创造 101》里面那个双丸子头赖美云,人称 B 站邱淑贞。这样一对比果然是有点像啊,红衣白纱短裙加丸子头,就像小昭一样可爱,突然 get 到这位中国风小姐姐的颜了。" 随后有着邱淑贞 " 毒唯男友粉 " 的导演王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怒骂:" 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 引发网友关注热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