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今天中午轰动微博的想必就是陈羽凡吸毒的事情了,简直是太令人意外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上面才刚刚看到他露面,没想到这次就去吸毒了。而我们的好基友胡海泉更是痛心,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回应这次陈羽凡的吸毒事件,看着就令人心疼,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胡海泉发博回应陈羽凡吸毒 网友:羽泉下个月演唱会能开吗?

早上起来看薛之谦李小璐,下午又看陈羽凡吸毒,反转反转再反转,白百何又被提起来了,胡海泉发微博痛心疾首,相处这么些年的羽凡组合也胡不知情,真的是挺惊讶的一天的。

11月28日,警方通报了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新闻,得知羽泉以后只剩下一个人奔跑的时候,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海泉!事件爆发一小时后,胡海泉发文回应了。

胡海泉开篇就问为什么,他一连用了十个为什么,表达了自己悲痛以及绝望的心情,他不懂吸毒的人为什么是陈羽凡,也不懂好兄弟为什么不替孩子和父母想一想,胡海泉失望的是陈羽凡忘记了友情、亲情,选择通过最恶劣的方法来宣泄自己情绪。

胡海泉发博回应陈羽凡吸毒 网友:羽泉下个月演唱会能开吗?

通过胡海泉的表述,我们应该可以确定陈羽凡为何吸毒,他觉得人生痛苦选择利用毒品麻痹自己,虽然这能获取短暂的放松和快乐,但对于爱他的人来说,却是一辈子的痛苦。

陈羽凡是26号被抓的,据悉,下个月,羽泉将举办演唱会,之前的票卖的不错,这兄弟俩最近也在排练,但谁能想到,陈羽凡会在短暂休息期间吸毒呢?这一吸,可谓是断送了羽泉的未来。

27日,购票网站悄悄下架了羽泉演唱会的相关资料,28日上午,陈羽凡团队发声明否认吸毒,陈羽凡本人微博也更新文字,但如今来看,这一切都是自杀式打脸。

胡海泉发博回应陈羽凡吸毒 网友:羽泉下个月演唱会能开吗?

羽凡被抓,是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网友拿“One love”当梗玩,所有人都说陈羽凡这是在向大众透露他完了的讯息,张韶涵也因为前不久吐槽羽泉只剩一个人奔跑上了热搜,但笑过之后,我们和胡海泉的心情是一样的。

陈羽凡事件中,受伤害最大的人是元宝,元宝本来可以拥有一个不错的人生,他的爸爸是知名歌手,妈妈是票房女王,但因为两个大人犯错,小小孩子未来将要背负不少流言,可悲可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