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近日,新东方的董事长俞敏洪在做最新演讲时表示不喜欢《狂飙》,是怎么一回事呢?其次还谈到了新东方是如何转型直播带货的,一起来看看吧。

“《狂飙》这部片子我不太喜欢,因为里面的民营企业家没一个好人。我希望以后如果再拍有关民营企业家的片子,至少有一大半的民营企业家是好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日前在全国工商联主办的“德胜门大讲堂”上表示。

作为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秘书长、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理事长,俞敏洪在这次主题演讲中指出两个关键词:信心和转机。

在俞敏洪看来,东方甄选的出圈就是对“信心”和“转机”比较直观的体现。

“双减”政策之后,俞敏洪带领新东方在线转型直播带货,推出东方甄选。2023财年上半年,转型后的新东方在线营收20.8亿元,同比增长262.69%;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207.59%,这也是新东方在线自上市以来首次盈利。

“去年新东方做出了东方甄选,抓住了从教育领域走向另一个领域的重大转机。有人跟我说,这一转机给了中国很多创业者或是企业界很大的信心,不过这对我来说,却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坦率说,我从没失去过信心,所以不存在要坚定信心这一说,信心一直在我心中。”俞敏洪说。

对于“转机”,俞敏洪表示:“不要以为企业现在的困难是由于中国经济不好或是三年疫情造成的,有些困难即便在经济最繁荣的时期也无处不在。所谓转机,不是等困难了再去寻找,任何时候都要积极寻求转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