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短视频的走红也带动了很多草根歌手的人气,近日网上有一首歌十分火爆,没错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那就是空空如也,该歌曲的爆红也引发了有关版权争议。那么空空如也原唱是谁呢?任然和胡66谁是原唱为什么说歌词好污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揭秘。

快手空空如也原唱是谁 任然和胡66谁是原唱歌词好污?

空空如也原唱任然

空空如也这首歌最初是在快手平台被关注,它是由快手的网红胡66演唱而走红的,关注过快手的朋友都知道,胡66唱歌的确是非常好听。随着空空如也在网络的走红,很多一线歌手也都进行了翻唱,摇滚歌手汪峰就在我是歌手中进行了重新演绎。不过有关于这首歌是引发了一系列争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关于版权的问题,那么空空如也原唱是谁呢?

快手空空如也原唱是谁 任然和胡66谁是原唱歌词好污?

胡66版的空空如也

我们作为听众总会先入为主,由于最初大众是听到胡66演唱这首歌,因此很多人都误以为她是原唱。其实不然,我们在看该首歌曲的词作者和曲作者时,都可以看到上面显示的原唱是任然。其实有关于原唱问题,也关于到任然和胡66与所属公司之间的问题。

快手空空如也原唱是谁 任然和胡66谁是原唱歌词好污?

胡66

那么任然和胡66谁是原唱为什么说歌词好污呢?事实上最初该歌曲的词曲作者将这首歌交给了胡66。但是胡66在拿到歌曲之后放了公司几次鸽子,后来公司又将该歌曲的版权转移到了任然手里,而胡66也是在没有原作者的允许下,擅自将该歌曲列入自己的专辑中发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