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首相在和歌山市演讲现场传出爆炸声

新华社东京4月15日电(记者姜俏梅 郭丹)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在和歌山县和歌山市进行演讲前,现场传出爆炸声,岸田本人没有受伤,嫌疑人被当场逮捕。

据日本媒体报道,岸田为声援众议院补缺选举自民党候选人前往和歌山市,当天中午11时半,他在该市杂贺崎渔港正要开始演讲时现场传出爆炸声并冒出白烟,岸田随后被迅速转移到和歌山县警察总部。现场一度发生混乱,但并未有人员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从媒体拍摄的视频画面可看到,原本聚集在一起的人群四下逃散,四五名警察将一名男子摁倒在地,会场另一侧发出爆炸声并冒出白烟。一名在现场的男子说:“当时一名年轻男子扔出一物,周围的人大叫并逃离现场,随后听到一声爆炸声,非常吓人。”

日本执政党与在野党人士当天纷纷发文谴责,表示这是不可容忍的暴行。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