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21日,有江苏网友晒出一些拉在路边的防火宣传横幅,上面印有“一家烧火,全家坐牢”“蹲到地里点把火,拘留所里吃牢饭”“谁家地头谁看管,谁家着火谁罚款”等字样,横幅右下方宣传落款显示为高墟镇人民政府。

这些横幅引起不少网友质疑,“这是连坐?”“别人烟头扔我家地里也怪我?”5月22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苏省沭阳县高墟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称事情已经处理完毕,“我们全部已经意识到了,昨天晚上就已经把所有横幅全部拿掉了,当天挂当天就拿下来了。”

防火标语一家烧火全家坐牢引争议 别人烟头扔我家地里也怪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防火标语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