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科技资讯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5月30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坪山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王传福,注册资本约37.58亿美元,经营范围含汽车、电动车及其零配件、汽车电子装置的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池制造、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选矿、国际船舶代理等,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BYD(H.K.)CO.,LIMITED共同持股。

比亚迪汽车工业公司经营异常 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QQ截图20230601134414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