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据民进网消息,6月14日,民进福建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在随后举行的民进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严可仕为主任委员。

严可仕简历

严可仕当选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 严可仕简历

严可仕

严可仕,男,汉族,1963年6月生,福建福州人,民进会员,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农业经济师。

现任民进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09年9月起任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

2011年12月起任福州市副市长,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2016年12月任);

2017年6月起任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2017年9月确定为正厅长级)、福州市委会主委,福州市副市长;

2017年12月起任民进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会主委(正厅长级)、福州市委会主委(2019年6月免),福州市副市长(2021年1月免)。

2021年1月在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当选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综合民进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