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日前,鞍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酒杯中的奢靡之风”典型案例。

鞍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委副书记、主任杨逢畅违规收受高档酒等问题。

2013年、2014年春节期间,杨逢畅借节日之机,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给的五粮液等高档酒。杨逢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2月,杨逢畅被开除党籍、按规定调整其享受的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清瑞违规收受高档酒等问题。

2006年至2021年,贾清瑞多次违规收受多家企业负责人送给的茅台酒。贾清瑞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贾清瑞被开除党籍、按规定调整其享受的待遇,被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海城市公共行政和公共资源交易事务服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富志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高档酒等问题。

2017年9月,李富志在担任海城市交建集团负责人期间,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茅台酒用于走访送礼和食堂接待。李富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月,李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现任职务。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杨旭违规收受高档酒等问题。

2012年至2018年,杨旭借节日之机,多次收受涉案企业送给的茅台酒。杨旭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杨旭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鞍山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