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20日消息,根据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手机跟踪报告显示,印尼智能手机市场在2022年起步缓慢,同比下降17.3%,环比下降13.1%,2022年第一季度只有890万台。

对此,IDC印尼公司的副市场分析师 Vanessa Aurelia 表示,“更高的价格预计会给消费者的购买力增加额外的压力。供应商可能无法消化超过一定水平的价格上涨,从而导致整体销售价格上升。”

以手机厂商具体份额来看,印尼市场2022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前五的是三星、OPPO、vivo、小米和 realme,其中四席是中国手机厂商,份额总计达64.2%,三星占比23.3%。

IDC 指出,三星时隔两年半再度登上榜首,主要得益于旗下几款关键型号,如旗舰机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A03,以及其他 A 系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