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9月20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渭南)。出院6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6例。

截至9月20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31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6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女,47岁,渭南市报告。9月19日从外省返陕后落地检,结果异常,随后被管控,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由渭南市发布。

9月20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3例。

截至9月20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52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网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