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9月21日,北京海淀警方通报北电赵韦玄事件:

针对网传某高校学生赵某某(男,20岁)违法情况,经警方初步查明,赵某某涉嫌相关违法犯罪,目前该人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对于网民举报某艺考机构人员杜某某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警方正在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此前报道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导演系本科生赵韦弦相关事件登上热搜。

9月19日,大V施子怡实名爆料称,知名艺考机构影路站台的校长杜英哲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女学生,还致17岁女生辍学生育。

杜英哲的艺考学生赵韦弦日前也被曝涉嫌性骚扰。有网友发文举报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导演系本科生赵韦弦,称其诱骗30多位中学生并拍摄了大尺度视频,还透露他曾向近200位女生索要私人账号,疑似窃取个人私密照片。

据北京电影学院公众号“青春北影”消息,该校学工部曾于9月16日公告称,已于当天中午注意到有网民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举报赵韦弦以跟朋友做软件需要用户测试为由,向他人借百度网盘账号并下载照片,引发社会关注。

对此,校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相关部门和院系组成的专班认真开展调查。学校将根据调查认定的事实,依规依纪做出严肃处理。

来源:海淀公安、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